滿載而歸

2010111809:40

 

 

上週末我們回屏東,在這之前涵涵一直說:我們好久沒有回屏東阿公阿嬤家了喔!!

 

距上次回去的確是久了點,一個多月了吧

 

 

從小就是給娘家爸媽帶,這2個可是非常喜愛外公外婆呢!!

 

 

這幾張照片是上回外公外婆來台中的時候,一起去爬山拍的

 

 

呈呈每次和阿嬤講電話時,都會故意說:我不要回屏東

 

但是在跟我生氣的時候就會說:你不可以回屏東,只有我可以回屏東

 

 

這次回家還幫涵涵約了小班的同學一起到客家園區野餐,但是天公不做美,下起小雨

 

 

但是我們熱情不減,振博家和耕玄家一樣帶著期待和我們相聚

 

 

連呈呈都跟著開心,這次我們換了個位置,坐在木桌木椅上聊天。

 

 

館內有石頭彩繪的展覽,好像有教學,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沒碰到...

 

 

充滿客家風情呢!!

 

 

小朋友們光是泡泡槍就玩的超high的,她們可是淋著綿綿細雨在玩ㄟ

 

 

呈呈也跟哥哥姊姊們玩的很開心。 (野餐的照片...粉少,因為媽咪又只顧著講話了)

 

 

 

星期天沒安排行程,悠閒的待在家裡,順便整理一下寶貝們的冬衣。

 

一大早老媽就問我要不要帶點菜,我當然說好阿! 吃自己家的菜安心許多,不用擔心有農藥

 

我就打包了地瓜葉、小白菜、2條絲瓜,還有一袋百香果,家裡有黃色品種,好吃ㄛ!!

 

 

還有一顆剛採下的火龍果,紅肉的喲! 超好吃,一顆就切一大盤

 

 

一向疼愛我的嬸嬸給了我一籃鴨蛋,自家的  還有現採的青江菜,超嫩的。

 

叔叔給了我2包的羊奶饅頭,當然也是家裡養的羊囉

 

光是這些食物再加上寶貝的冬衣、涵涵的毯子,整個後車廂塞滿滿,真的不誇張。

 

老爸還放了一棵綠色盆栽,我們好像在搬家一樣

 

回台中的前我們回繞回彰化婆家一下,婆婆也拿了一袋百香果給我們。

 

家裡種稻,剛好快沒米了,所以帶了一些米...(車快爆了)

 

百香果太多了,裝盤擺在客廳,這只有一半喔!!  空氣中都彌漫著百香果的香氣呢!

 

 

連呈呈都會說有百香果的味道ㄟ,切開後那酸甜的滋味,呈一次可以吃上5個,

 

呈會一直從盤子拿出來叫我切,沒阻止他可能很快就整盤見底了吧!!




大豐收的週末,回家一趟真的好開心喔!!  大叫"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