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夢阿??

2010010316:16

 

 

 

 

話說有一天晚上,把拔沒有打電話給寶貝們(依慣例,每晚都要打來才是)

 

我就跟涵說:把拔沒有打電話ㄟ,我們打給他好了,原來是把拔太累,一下班就睡了,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說:我沒打回去嗎  (是睡暈了嗎

 

然後把拔就說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把拔跟大老闆/二老闆在海邊聊天,

 

聊些什麼不太記得了,但是二老闆問了把拔一個問題:仔仔跟言承旭誰比較帥

 

挖哩勒,老闆這麼忙錄,哪還會關心演藝圈之事呢!! 怪怪......

 

 

 

 

隔天,我就把這好笑的夢說給阿嬤聽,結果阿嬤說..............................................

 

" 當然是言承旭比較帥ㄚ "   我說阿嬤阿!! 我並沒有問你意見ㄟ,你也太入戲了吧

 

新的一年,博君一笑啦!! 祝大家,財源滾滾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