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聰明

2008070223:11

 

~我換新嘴嘴嚕~

 

 

呈呈已經五個月了,安撫奶嘴也該換一個新的囉!!

 

第一個是把拔買滴,是標準型的,把拔忘了是買什麼牌子的了(男人對這種事實在很不敏感),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推荐NUK的拇指型安撫奶嘴,就很開心的去藥局買了一個,

 

結果~~~連吸也沒給我吸一口,放到嘴裡就給我吐出來了

 

外婆在一旁幸災樂禍說,弟弟標準型的吸的好好的,幹麻買一個不一樣形狀的啦!!

 

說真的,那時我還真的沒想那麼多,氣死偶了 只好再買一個啦!!

 

這次學聰明了,選了優生矽晶標準型安撫奶嘴,$96大洋,比NUK貴了$21說

 

很值得啦!!因為呈呈喜歡

 

寶貝喜歡的東西就是好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