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笑

2006120123:41

 

昨天夜晚,一個大學社團學妹打電話來...

學妹:你是怡真學姊嗎?我是大四的學妹,12/9社團有活動請你參加.

涵媽:嗯...可是我要帶小孩,沒空ㄟ.下次有機會再參加.

 

***電話掛斷不到30秒,涵爸的手機響起***

 

學妹:請問是學長嗎?我是大四的學妹,12/9社團有活動請你參加.

(我和涵爸大學同一社團,但學妹並不知道我們的夫妻關係)

涵爸:嗯...你剛剛是不是有打電話給怡真阿...

學妹:怡真學姊這麼快就跟你聯絡了喔!!

涵爸:喔...她就在我旁邊阿!我的行程跟她一樣.

 

***學妹發出疑惑的聲音***

 

涵爸:因為她女兒剛好要叫我爸爸...

學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