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剪頭毛

2011042215:30

 

 

涵涵的頭髮一直讓我滿煩惱的,髮量又多,亂起來很恐怖

 

還常常被人家誤以為馬麻帶他去燙玉米鬚,在此澄清:真的沒有。

 

 

希望他這次能留長成功,至少綁起來之後,看起來應該會清爽些

 

 

 

至於呈呈呢!上次剪已經是過年前了,因為已經碰到耳朵了就帶去剪一剪。

 

 

因為每次呈都剪短短滴,我很想知道他留那種長長的短頭髮是什麼樣子,但呈又超會流汗

 

 

而且呈還挑人剪,不是某位阿姨不剪,去之前的幾天就要先預告,然後要他自己坐著剪,

 

呈也開心的說:好,我會自己坐坐剪.........but去的時候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阿姨連果凍、棉花糖都出動了,還是要馬麻抱抱剪   所以相譏連拿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剪完就是這副斯文樣了  不過這角度不太像呈吼  (把拔說滴)

 

 

短短的真的好清爽喔!!  (心裡還是很想要呈留長)

 

 

拿出阿姨給的棉花糖,開心的哩!

 

 

再拿出阿姨給的果凍,邊吃邊看卡通!

 

 

 

持續開心中...

 

 

吃著馬麻的愛心蘋果

 

 

眼睛盯著卡通...

 

 

這張有敷衍我的味道,意思是說:馬麻,你到底拍完了沒

 

 

剪完頭毛當天晚上,把拔和涵涵都說好可愛哩! 

 

把拔還說要跟呈拍照,看他們是不是很像  你們說呢

 

 

 

說到剪頭髮,我前2天也去剪了,希望也把一些煩惱給剪掉了,呈陪我去剪,

 

呈說:要給阿姨剪,不可以給叔叔剪,我跟呈說:是馬麻要剪,不是你...

 

在門口說服了幾分鐘才進門,然後我請店家開YOYO給呈呈看,

 

剛好是他最愛看的Dora&Diego,才乖乖讓我剪完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