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呈呈的小約會

2010121310:23

 

 

星巴克的耶誕活動,2010/11/10~12/29每週三上午11點前,,點香草密斯朵買一送一,

 

一直都想去嘗試一下的,加上家裡附近的Starbucks住這麼久也沒進去過,說不過去咩,

 

但是又一直找不到伴分享,既然沒人陪,找小情人呈呈好了  上週三就帶著呈一起去囉!!

 

台中崇德店,從外觀是看不清裡面的,不開門還以為公休哩!!

 

 

點了我的香草密斯朵,另一杯裝外帶杯回家給把拔喝。

 

 

呈呈還頗開心的。

 

 

幫呈呈帶了益智方塊,陪著他玩就不會無聊了。

 

 

認真的呈呈最可愛   可是糊塗媽咪我,竟然沒幫呈帶任何小餅乾或水 

 

我就把我的咖啡給呈小喝3口,呈呈說:好喝

 

 

我們喝完從側門離開,這裡有戶外飲用區。

 

 

呈呈主動要求要拍照ㄟ。

 

 

 

可是為什麼會有李炳輝的表情勒

 

 

難得呈想一直拍照說....

 

 

好開心品嘗到我想喝的咖啡了,感受非假日的自在,雖然對我來說天天都是假日,

 

但這感覺不一樣啦!  也帶呈去體驗一下,而且沒想到坐在Starbucks的人不少ㄟ。

 

希望下次把拔剛好休星期三,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悠閒了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