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魚記

2010061715:35

 

 

娘家養的魚,很多孕婦,肚子圓鼓鼓的。

 

 

小魚仔,涵涵把小小魚從大缸撈到小缸,太多了,撈都撈不完。

 

 

只要被涵涵喵到小小魚,他一定要撈上幾隻。

 

 

不甘示弱的小子說他也要撈魚...

 

 

亂撈一通,但是真的有魚會游來讓城呈呈撈ㄋㄟ

 

 

很認真ㄋㄟ


 

 

你們看,我撈到囉!!

 

 

但是ㄋㄟ,馬麻後來看到一隻魚在地上亂跳,見義勇為的把牠救起,不然我就罪過啦!

 

 

 

走路跌倒的呈,攤在地上說我跌倒了,然後也不肯自己爬起來

 

 

花園裡的訪客。

 

 

結實纍纍的百香果,等紅了就能吃囉!!

 

 

每每回娘家,小孩都玩的好瘋,他們會去黏外公,我就樂得輕鬆啦!!

 

把拔和我因此放個假,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