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呈找阿嬤

2010042715:24

 

 

帶呈呈上來台中時,請阿嬤也上來住一星期,避免呈呈每天都說"阿嬤不見了"

 

阿嬤回去後,呈呈表現很棒喔,也不會吵著要找阿嬤ㄟ

 

但是阿嬤一定會很想寶貝,所以我們常常打電話回家,裝了節費盒,打回去都不用錢

 

沒事就打電話找阿嬤  有時講2句就阿嬤bye bye了

 

 

有時候又講很久,內容很雜,阿嬤也聽不太懂

 

 

常常電話拿著,阿嬤講了半天,呈卻一聲也沒吭  又不讓我接手

 

 

 

最好笑的是,呈和涵常常玩電話,亂撥一通,就會聽到"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她們聽到這個總是會大笑許久,不然就是學著說"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這可能比玩具更好玩吧!!

 

 

 

 

 

昨天早上ㄋㄟㄋㄟ剛好喝完了,帶著呈呈到全聯去買ㄋㄟㄋㄟ,

 

出門前先跟呈說好,不吵著買東西,結帳時不抱抱,他都說"好"

 

騎著小50就出發了,到了全聯門口,呈看到搖搖車,自己就坐上去了,

 

我說先買完ㄋㄟㄋㄟ再來坐,呈竟然說"你去買ㄋㄟㄋㄟ,我做搖搖車",

 

我豈能把這小孩丟在這呢!! 還跟呈說,如果有阿姨叔叔看到你很可愛,

 

把你抱走,你看不到馬麻了,也不為所動

 

只好說,那我們不買要回家了,呈就乖乖下車了

 

一進門,拿了籃子,不到一分鐘,呈就說要抱抱了,

 

我只好一手推車,一手抱呈呈,

 

ㄋㄟㄋ ㄟ拿好,去買優酪乳,問呈:你要喝原味的還是草莓阿!

 

呈答:要原味、還是草莓、還是咖啡口味ㄚ,

 

吼~有答跟沒答一樣,到底是誰在問誰ㄚ

 

排隊結帳時把呈放下來,沒有30秒又吵著抱抱,

 

待店員找零給我時,我實在沒手了,再把呈放下來,

 

呈就說:那我去坐搖搖車,就自己離開大門去坐搖搖車,

 

等我都整理好了出大門,呈看到我就說:馬麻,你給我錢

 

滿腦子只有搖搖車ㄋㄟ,But最後馬麻很厲害的沒讓呈哭鬧,

 

就把呈給帶回家啦!  下次再跟姊姊一起坐比較好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