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機車

2009112614:26

 

 

呈呈超愛機車的,很喜歡站在車上手握龍頭的感覺,或是插拔鑰匙,

 

光是這樣可以玩上20分鐘ㄟ ,不讓他玩硬抱下來會大哭,

 

每天接涵涵放學回到家,如果呈在院子,

 

就必須讓他上車,從院子騎到停車棚,呈也是很開心,不讓他上車會哭哭ㄋㄟ

 

 

 

 

 

 

騎車也有很多表情的,比個ya給媽咪拍拍

 

 

 

呈每次抓著龍頭都不安分,一定得轉阿轉的,很怕車子倒下來ㄋㄟ

 

除了玩車子,呈只要看到我們修剪東西,他就會說"我也要那個剪","我的剪去哪裡了"

 

我都會拿老虎鉗給他,因為那剪不斷啦! 呈要的東西,不給都不行

 

呈玩的東西好像都很危險吼,我都得顧在旁邊,一分都不得馬虎。

 

 

 

 

 

最近呈鼻塞嚴重,昨天又去看醫生伯伯了,看他睡覺都快喘不過氣了

 

天氣多變,一會兒涼,一會兒熱,很容易生病的,

 

涵的咳嗽到現在都沒完全好,媽咪我也是咳到去拿藥,

 

唉~大家都要多保重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