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了~~

2009111314:31

 

 

到底是說了什麼  又是誰說的呢

 

將~將~將~講~

 

涵涵終於在上學時,主動跟我說"掰掰"啦  真是一件讓我感動萬分的事ㄋㄟ

 

這個星期一早上做早操時還有小哭哭ㄋㄟ,沒想到接下來的4天..........

 

依照往常的牽涵進學校,只要他一準備好了(去排隊或是進教室),就跟我揮揮手說掰掰了,

 

今天我想看他整理書包,沒想到涵說掰掰後見我沒走,還跟我說"你要回家阿"

 

其實對於涵說掰掰這件事,我早已看開了,根本不敢跟他提起,

 

沒想到他竟然主動說了,而且每天上學都笑瞇瞇的,跟老師問早都被老師稱讚捏

 

 

 

 

現在去接涵放學,都沒辦法馬上接走,因為她還要玩,有一次還拉著我的手,

 

叫我進去跟老師聊天,只因她還沒玩夠  常常都要等個30分鐘才能回家,

 

涵很喜歡玩辦家家酒,看她穿著圍裙玩的好開心喔!!  有看到滿桌子好料嗎

 

 

 

 

每天離開學校時,總會大聲跟老師們掰掰,帶著滿臉笑意的離開,一整路都在跟我聊天呢!!

 

就因為涵涵上學跟我掰掰,讓我開心了好多天ㄋㄟ

 

我的乖寶貝,媽咪可以不再擔心你上學的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