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媽咪煩嗎?

2009080723:09

 

 

 

來寫寫最近調皮的涵涵~~

 

當媽的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叮嚀寶貝玩具要收,要多喝水,東西不亂丟....等,

 

有一次又跟涵涵提醒了,結果,這個小妮子竟然回我說:你已經講過很多次了啦 

 

才3歲就嫌我撈叨了,把拔還在一旁說:你看你說太多次了吧!

 

現在是聯合起來欺負我就對了啦

 

 

有時候一天要打上好幾通電話給寶貝,早上打過了,午餐過後還是會再打一次,

 

不要忘了我們家的總機是涵涵,中午一接起電話就說:

 

你剛剛不是打過了嗎  我要準備睡覺了ㄟ

 

害人家心都涼了一半啦!!

 

雖然呈呈不會搶著接電話,可是涵涵如果說"馬麻,我們在看巧虎",

 

就會聽到呈呈也在旁邊跟著說"看巧虎",會跟著姊姊說話喔,

 

呈一定知道這樣馬麻也聽的到吧!!

 

 

 

 

台灣全島放颱風假,我們依然在對岸奮鬥著,還有同事因此無法如期返台,

 

希望沒什麼災情才好,大家都要平安喔!!

 

在這裡數著饅頭的子真不好受呢! 離我的返台日還有18天,

 

馬麻的漫長等待,也是寶貝的漫長等待吧! 每次出差,我們總要相互等待1個月,

 

天天和寶貝們朝夕相處的媽咪們,連分開一天都是個煎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