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2009070122:44

 

這個夏天實在太恐怖啦! 動不動就來個35度的高溫,怎麼受得了阿!

 

為了避開炎熱的午後,我們只好下午4-5點才帶寶貝們去戶外活動,

 

這個時節的太陽公公可是很晚才下班滴...不過傍晚出門得小心被蚊子攻擊,

 

蚊子實在是太愛我家涵涵了,我出門還帶了蚊蟲咬傷藥膏捏

 

 

之前看格友嗚咪去高鳳技術學院,感覺還不錯,我們也出發去瞧瞧,以前經過都沒進去呢!!

 

學校很新,不過教學大樓不多捏  追著小孩跑,建築物沒拍幾張

 

 

金愛蹲的呈又來啦 走著走著就自己蹲了起來...

 

 

愛蹲就算了,竟然席地而坐

 

 

帶了涵的小腳踏車來,不過一開始一直說他不要騎,只要用牽的

 

 

鼓吹了好久,涵才騎上他的車車...

 

 

這整排的大樓身後就是一條寬大的路,很喜歡這裡,因為傍晚時這裡是完全曬不到太陽滴!

 

 

而臨著路的另一邊是一片草地,從這裡可以眺望遠方的山頭,感覺很棒捏

 

 

總覺得這對姊弟倆大小隻差很多  呈,你要加油一下啦

 

 

呈應該是想說:媽咪,你不用擔心我啦

 

 

這樣的背影加上這樣的風景,美的讓我好喜歡

 

 

後來涵涵拋棄了把拔和他的車車,跑來給我拍照

 

 

就是愛蹲啦

 

 

呈不但愛蹲,現在也很愛坐,又給我隨地坐了下來...

 

 

繞了一圈後,我們就離開啦! 涵在路上說要到另一個學校去溜滑梯和盪鞦韆,

 

我們就轉戰德協國小(媽咪的母校),那裡就有得玩啦

 

而且呈現在也會說溜滑梯和盪鞦韆了喲! 看到操場有人跑步,還會指著說"跑步"呢

 

光是這個鞦韆就讓他們玩了好久

 

 

呈第一次自己坐捏,一開始有點怕怕,再來就開心到不行呢

 

 

一向愛在草地上闖盪的呈,跌倒了也沒在怕的

 

 

 

還記得涵還小的時候我們曾在這裏利用地形地物拍過全家福,就跟把拔說我們再來拍一次。

 

 

換個位置再來一張喔

 

 

涵涵來個獨照~

 

 

笑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ㄚ

 

 

小孩真的容易滿足,連拿個防蚊液都能笑開懷

 

 

玩了2個學校天色還這麼亮,已經傍晚6點多了捏,

 

如果玩一整個夏天,這2個寶貝應該會變成小黑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