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轉

2008101700:31

 

在等什麼捏

 

 

到底在等什麼捏

 

 

怎麼這麼多人在等呢

 

 

就是這個啦!! Sogo百貨整點的音樂報時

 

涵涵常常吵著要去看 " 轉轉轉 ",就是所謂的音樂時鐘啦!!

 

我發現好多家長是特地帶小朋友來看的捏,像我們就是

 

 

我們已經遇到這對祖孫三次了ㄟ,這應該要叫阿ㄗㄡˋ了吧

 

他們每次都騎腳踏車來呢!也算是忠實觀眾了吧!看完就離開了,沒有進去逛。

 

 

呈呈也看的入神了

 

 

結束了還會認真的揮手掰掰 而且我發現其他小朋友也會揮手,好好笑捏!!

 

 

看完心情很雀躍呢

 

 

帶兩個小孩很難逛百貨公司啦!!

 

有時候吃個麥當勞,去遊戲區溜個滑梯或誠品晃一圈就回家了。

 

 

上星期離開Sogo後,回程路上有大公園,就下來走一走,

 

把拔真好,全程背著呈呈,還幫呈呈撐傘喔!!

 

呈呈去墾丁曬了一天的太陽後,皮膚有點曬紅捏

 

 

涵涵本來就曬黑了,從墾丁回來後依然不怕曬

 

超級愛奔跑的,都快追不到了

 

 

涵涵實在太愛跑了,今天不小心在家跌倒了,阿嬤說膝蓋受傷流血了,

 

涵涵哭哭不給阿嬤擦藥藥,據說用了快十張的衛生紙

 

眼淚流不停捏 希望這星期看到涵時已經好一大半了

 

好笑的是,涵還問我:把拔有亂跑嗎有跑很快嗎

 

我說:把拔都慢慢跑,所以才不會跌倒啊!!

 

涵涵:那我也要慢慢跑,那把拔有穿慢跑鞋嗎

 

我說:有啊!!

 

涵涵:那我也要穿慢跑鞋,要穿小小的慢跑鞋

 

哈哈~~這麼小就會要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