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的呈呈

2008080622:38

 

上個星期家裡忙著粉刷,所以捏~就沒有出外景,媽咪就在房間裡亂亂拍。

 

媽咪心臟真強,竟然讓我坐著,一邊拍照還要顧著我,怕我東倒西歪。

 

 

我沒坐好就只好躺著了,心情還算不錯

 

 

媽咪又把我抱起來坐著,我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笑的很開心,媽咪說他好喜歡這張喔!!

 

 

媽咪實在太無聊了,竟然拿帽子給我戴,殊不知現在是大熱天

 

但我還是有配合讓媽咪拍拍~(媽咪說:後來呈呈就哭哭了

 

 

後來姊姊也來了,說要抱抱一起拍照,但我因心情不好而哭哭了,姊姊沒欺負我啦!!

 

 

拍到最後呈呈就哭哭了,可能是不小心給他坐太久了,抱他出去散散步就沒事了~

 

呈呈六個月嚕~流口水的情況有改善了,奶量也不錯150~160cc

 

原本溢奶的情況好很多了,可是阿嬤晚上說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吐了2次,

 

讓我好擔心喔!只好請阿嬤再觀察一天看看,好想飛奔回去喔

 

呈呈,希望你沒事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