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ㄌㄨˊ"捏

2008060419:25

 

 

今天中午~~親子時間~~

 

涵涵:馬麻,我要吃寒天

 

(我心裡os:啥 你知道寒天是什麼東西嗎

 

馬麻:阿公有買寒天嗎

 

涵涵:沒有阿!

 

馬麻:沒有怎麼吃,那我們去7(seven)買,7有賣

 

涵涵:沒有啦!

 

馬麻:有啦!7有賣啦!

 

涵涵:沒有啦!(提高音量)

 

馬麻:有啦!!厚...

 

涵涵馬上轉移話題,問:那7有賣布丁嗎 我說"有"

 

又問:7有賣養樂多/巧克力嗎

 

每次不懂又要跟我爭,很盧捏 涵涵電視看太多了啦!都亂學.

 

今天還跟我講"吹.染.整.燙",會不會太離譜阿

 

我看要開始管制了,不然就變電視兒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