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畢業了

2008032510:47

 

 

 

為什麼說涵涵畢業了呢

因為我擔心涵外婆一次照顧2個寶貝會忙不過來,再加上涵涵活動力超強,

有時候還會一沒看到就自己爬到2樓去了,基於安全考量呢?讓她去上學試試看囉!

送去學校當然是哭哭啦!畢竟她還未滿2歲ㄟ~真的是很不捨

第一天放學真是誇張,我提前先到學校(4:30放學),就看到她哭著要找媽媽,

然後涵阿祖接著出現了,再一會兒涵外公也出現了,都沒有約好喔!

是怎樣啊!全家都去接涵涵放學喔

 

 

 

 

涵涵每次上放學都要天人交戰,但老師說整天在學校不大會哭哭,

還算OK,只是涵涵不愛坐娃娃車,所以都是我載她上放學.

有一次我載她去我就抽不了身了,還陪她玩了將近半小時,幸好熱心的老師拔刀相助.

(老師就說交給我吧!)趁涵涵眼神沒注意到我時趕緊離開,不過我還是躲在門口偷看了一下才走.

就這樣上了4天的學,再來過了周休2日後,她就不去了.

任憑我們跟她說學校有小朋友/有溜滑梯,她都不要.

媽咪載你去,也不要,那阿公用摩托車載也不要,

硬是把她抱到車上,接下來是一陣大哭,就不忍心送她去上學了

 

 

 

 

老師說等我上班後,家裡還是忙不過來再試著讓涵涵去上學吧!

就這樣涵涵4天就畢業了,希望涵涵乖一點,媽咪也是不得已的阿...

讓這麼小的孩子去上學誰會忍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