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7月份月曆亮相嚕~

2007062818:14

 

 

綺異果媽咪好貼心喔!!每個月底都送來窩心的小禮物謝謝綺異果媽咪

涵涵7月份月曆是不是很可愛阿

涵涵滿14 month嚕~~

時間過的真快,涵涵的第7顆牙牙長出來囉,也走的很不錯了

 

最近她的很愛說話,有很多我們聽不懂也很愛模仿大人.

最喜歡學大人打噴嚏和打哈欠,她可以自己’’哈秋’’5-6遍還哈哈大笑

越來越會叫爸爸和媽媽,有時沒事也會一直叫

 

昨天晚上這個小寶貝跟媽咪我在電話裡講了2分鐘之久ㄟ

還是涵涵自己來接的電話,不是涵外婆接給她的喲!

可是涵涵一開始並沒有出聲音,媽咪我就跟寶貝來個問與答囉!

 

媽咪:涵涵今天有沒有乖?

涵涵:乖

媽咪:今天有沒有吃飯飯?

涵涵:有飯飯

媽咪:涵涵有沒有可愛?

涵涵:愛

媽咪:涵涵愛不愛媽咪?

涵涵:愛 (聽到超開心滴)

媽咪:涵涵愛不愛爸爸?

涵涵:愛

媽咪:還要不要跟媽咪講電話?

涵涵:還要

媽咪:這麼晚了睡覺好不好?

涵涵:好

媽咪:那跟媽咪掰掰

涵涵:掰

 

呵呵  這是涵涵第一次乖乖跟我講電話阿,常常都是來哇個幾聲就跑掉了

不太理我的情狀比較多啦!昨天是吃了乖乖丸嗎

今天中午也是有跟我講了一下,真是感動

原來每日的親子時間是這麼讓人期待而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