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孩玩是一門學問...

2007032100:12

 

涵涵真的很皮ㄟ,是我胎教沒做好嗎

她像是個靜不下來的小孩,成天就想往外跑.

因為涵外公和阿祖每天都會帶她去外面溜搭~~

現在她常常用手指著外面,涵外婆說她又想出去了.

涵爸比說他很難在室內跟涵涵玩太久.

每當玩不出把戲時,他就只好把涵涵帶到院子裡或騎車去兜風(這應該是住鄉下的好處吧)

 

 

爸比說要帶我出去散步囉!!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超開心滴

 

媽咪說鞋子髒髒,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口

 

阿...我坐不住了啦 (她其實快生氣了)

 

嘿嘿~~我要用站的騎車車喔~~

 

你看~~這樣帥吧

 

爸比還讓我一個人騎喔!!我覺得自己超厲害的啦

 

有時候真不知道baby是天使還是小惡魔...

難怪有人會說當小孩皮起來你會恨不得把她塞回肚子裡

但是我覺得這種又愛又恨的感覺,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寶貝.

各位媽咪,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