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原燒

2011102816:01

 

 

原燒台中崇德店離我們家不遠,卻一直沒去品嚐,今天剛好把拔休假,就帶著我和呈一起去。

 

涵涵呢! 一大早變身為小公主去學校過萬聖節了,把拔說我們先試吃,下次再帶涵一起來

 

 

雖然沒有額外收入,把拔說偶而還是要善待自己一下,原燒~我們來囉!!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給我的印象都很好,不論是服務、環境、菜色,我都給予極佳的評價!!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原燒,果然符合期待,不讓人失望

 

 

我點午間套餐$330+10%(平日限定),把拔點優質原味套餐$598+10%

 

我的甜蝦和風沙拉

 

 

呈還滿喜歡吃馬鈴薯泥的。

 

 

服務人員給了呈棉花糖+小餐包。

 

 

我的南瓜馬鈴薯燉牛肉!

 

 

我的元氣豬肉拼盤,午間套餐有附香鬆白飯!  把拔點牛肉拼盤。

 

沾醬有檸檬醬、味增醬、水果醬,味道都很好喲!  也可以撒海鹽直接食用

 

 

我的甜點~鮮果楓糖布丁,好吃!

 

 

把拔的原燒冰淇淋,酷!  前面都沒叫把拔拍照,把拔覺得用餐還要一一拍照,實在是.....

 

 

飲料我們都點榛果摩卡冰咖啡,忘了拍  味道很香醇,好喝!!

 

2個套餐差在冰沙和石鍋拌飯,還有原味優質套餐的各項選擇比較多,

 

平日中午來的話,點午間套餐就可以吃很飽囉!!

 

(都沒幫自己拍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