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1關西青境花墅

2011092016:10

 

 

上個月把拔參加大學同學會,地點是關西的青境花墅,對於沒去過的地方我們都是滿心期待!!

 

這裡環境很不錯,有氣墊遊樂設施、沙坑、搖椅、大草原、跳跳馬...

 

不過,人真的好多好多,太擁擠了

 

 

用餐前,先讓寶貝玩一下,拿出自備的泡泡槍

 

 

色彩繽紛呢!!

 

 

呈呈發呆中...(呈呈小時候的褲子現在都還能穿)

 

 

我們可是有備而來,連挖沙工作都準備的很齊全

 

 

涵涵做的城堡!!

 

 

玩了一會兒,進餐廳用餐!  餐都要四五百,而且青菜和小菜竟然是一桌一盤,

 

套餐沒有飲料和甜點   只有便當店等級的紅茶自取,這點讓我心情很不美麗...

 

我和把拔的心得是:下次不會再來了。

 

 

用餐間有服務人員來詢問是否參加農村體驗活動,抓泥鰍還有...我忘記了,小孩還要再收$100.

 

我們家沒參加,餐後我們到草原滾大球!!  小孩也玩的很開心

 

 

 

在草原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表情好自然!!

 

 

 

 

連跌倒都很開心!!

 

 

謝謝把拔幫我們3人拍照,涵涵好認真在搞笑喔!!

 

 

 

 

寶貝真的好可愛!!

 

 

呈呈很愛拉扯我的頭髮,還裝做一付不關他事的表情

 

 

現在出門都告訴自己:一定要拍全家福喔!!



 

 

 

後來天色有點暗了,有快下雨的FU,我們就先離開草原了,

 

涵涵說他要玩一下氣墊,就讓她玩一下,呈呈不大敢玩...

 

 

溜下來好舒服喔!!

 

 

後來把拔也鼓勵呈呈去玩一玩,But突然就下起大雨,

 

我們就離開這了,呈一上車沒5分鐘就進入夢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