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內門~順賢宮

2009030822:50

 

高雄的內門鄉是全台宋江陣最聞名的地方,為什麼會來到這呢

 

原本只有要去旗山的啦! 我們在旗山老街吃完超人氣的臭豆腐,榮記肉圓,許家豆花之後,

 

涵外公就說近期內門有宋江陣的表演活動,我們就前往看看囉!

 

到了內門鄉,依指示彎進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這是一個寬大的人工湖喔!

 

 

車子停好就看到這廟宇~順賢宮~也是2009年內門宋江陣嘉年華活動的場地

 

 

這廟看起來好新喔! 週邊的環境維持的相當好

 

 

連牆邊的設計都有宋江陣的招式,每一格都不大一樣ㄟ

 

 

廟宇旁邊的那棟建築是所謂的香客大樓啦! 提供香客及民眾住宿及休憩服務。

 

 

這是香客大樓一樓設置的咖啡廳,看起來還不錯吧!

 

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這裡是去年10月底才完工的喔!!

 

 

這是真的花喲

 

 

涵涵跑累了,先喝口水。

 

 

再吃個餅乾,補充體力,看看涵涵身後,超寬敞的大廳捏~

 

 

順賢宮的周邊有幾條登山步道可以走一走。

 

 

準備走吊橋囉!!

 

 

涵涵一開始還不太敢走哩

 

 

呈呈很搞怪的一直作怪表情,越是要幫他拍照動作就越誇張

 

 

 

 

 

都一歲了,頭髮怎麼還是那麼少捏

 

 

把拔拍的花  不過把拔說這裡種波斯菊成本太高啦!

 

因為這裡面積很大而且波斯菊並不是適合四季的花,所以等這批花謝了又要重新栽種。

 

 

兩個顏色的花瓣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走完吊橋,拍了幾張寶貝特寫,都還滿自然的。

 

 

 

 

比YA也不看鏡頭的

 

 

來個深呼吸

 

 

好喜歡呈呈這張的表情喔



 

3個人都看不一樣的地方捏...

 

 

涵涵說:我愛我媽咪...

 

 

我也愛我弟弟

 

 

真的很愛喔!!

 

 

可是...弟弟,你怎麼推我啦

 

 

好不容易才勉為其難給我抱抱

 

 

這裡雖然是廟宇,但我覺得還滿適合來走走的,附近都沒有其他建築物,視野很好

 

也有登山步道可以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離家不遠,下次還要再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