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難ㄟ

2011102116:18

 

 

我不是個善於料理的媽咪,但偶而喜歡看看食譜,嘗試新菜色。

 

那天買了雞腿排,就上網查了一下雞腿排的作法,一邊看著電腦、一邊製做醃料,

 

當晚就把它給煎了,沒想到,挖~怎麼那麼好吃,而且肉好嫩ㄛ

 

 

呈呈一直想要咬一口,而我一直說我還沒拍好

 

 

有了一次成功經驗後呢! 決定再嘗試另一種口味,直接用炸雞粉+鹽、胡椒、米酒醃入味,

 

用小火煎到兩面變成金黃色,再用筷子插入,不黏筷就可上桌啦!!

 

其實也可以用烤箱烤喔! (不過用烤箱烤時間會比較長)

 

有沒有看到想偷吃的小手,又是呈呈

 

 

 

蔥是廚房常用辛香料,而且容易栽種,我就在陽台重了幾棵,

 

雖然我媽常笑我說:種那幾棵哪夠吃ㄚ! 但是這樣我就很滿足啦!

 

需要時隨手可得,很COOL哩

 

 

現在陽台有蔥和草莓要照顧,還有數盆綠色植物,

 

客廳裡也擺了小盆栽,我喜歡家裡有綠色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