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8 劍湖山世界

2013092810:01



我們鮮少帶孩子們到遊樂園玩,趁著爸比公司員工旅遊,我們來到了劍湖山樂園!!

有一區摩爾莊園的遊戲區,雖然沒玩過這遊戲,孩子們一樣玩得很開心!




站在城堡的閣樓,感覺一定很不錯!






至於這幾尊我真的不認識啦!






這裡的布置應該都是遊戲裡的情境吧!!









這樣的夢幻公主房,可是讓涵涵好喜歡啊!








小女孩都會喜歡吧!!




爸比也玩起道具服了。




準備搭手扶梯到另一區玩囉!!




連步道也取了這麼美的名字!




這咕咕雞應該就是劍湖山的代表吉祥物了吧!!




這次的遊戲主打就是小威海盜村,水上樂園設計的真的很不錯,不過小孩有些感冒就沒讓他們下水了。




陪涵涵玩第一項遊樂設施。




口憐的呈,未滿120CM不能玩




後來爸比又陪涵涵玩一次!




這張照顯得我下半身好胖啊





很可惜的是"摩天輪維修中"。




爸比和同事玩這個比較刺激的。我們有全家4人一起玩海盜船喔! 結果我們都覺得好可怕@@




這是呈第一次自己坐旋轉木馬,沒有馬麻陪!




涵涵長大了,選了一匹高大的馬兒。




這些很幼幼版的設施,兩個都玩得很開心!






這大型球池擠滿了大人小孩啊!




涵涵呈呈也丟得十分開心哩!




為什麼會上演這齣戲碼呢?? 因為爸比說好想進去丟呈呈啊! 結果丟的小子很不爽...




然後就出現攻擊爸比的畫面了...




溫和的小火車真適合我們一家...






可以近距離看到無緣坐到的摩天輪。




中午吃飽喝足了,呈是想睡了嗎??




我怎麼看起來快睡著了><"




這樣好多了...




這繞著圈圈轉的設施,我只坐一次就謝謝惠顧了,父子女3人坐了有5次吧!




不過在這裡拍的照我都好喜歡






我問涵說:不會暈嗎? 涵說:不會啊! 很舒服ㄟ!




呈也跟著姊姊坐了好幾回,這不用排隊,還連續坐,太厲害了。




爸比很厲害,在設施運轉的時候拍的




光是玩幾個設施,孩子們已開心不已,要上遊覽車時,心情也是好滿足呢


 


  •   Bell Yeh 於 2013-12-11 16:12 1F
  • 孩子的樂園,
    一定玩到不想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