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也不大

2010052716:24

 

 

放上幾張上上星期去爬山的照片...

 

 

地點如下,還滿多人走的...

 

 

涵涵和怡盈妹妹很認真的研究路線圖



 

 

合照...

 

 

涵涵看起來像個大姊姊

 

 

 

重點不是要寫爬山啦!!  話說前一陣子去學校接涵放學,看到一個似層相識的面孔,

 

她也來接孩子放學,腦海裡浮現了一個名字,但是又不太確定,我們並沒有交談,

 

隔幾天,再一次見面,他主動問我是不是南部人,也告知名字,(跟我想的一樣),

 

真的是我國中同學ㄟ,天ㄚ,畢業後從沒聯絡,竟然在這樣的場合碰面,

 

她們家哥哥念中班,身上還背著未滿一歲的小弟弟,後來遇到總會小聊一下。

 

 

又一次,帶著呈呈到樓下中庭玩,有一個住戶走來跟我身旁的褓姆聊天,

 

看了一下我,問我是不是他認識的人,我馬上就問他是不是讀逢甲,

 

而且參加某社團,然後就直接說他是不是某學姊,哈~賓果

 

你說巧不巧呢!! 這世界是不是很小阿!!

 

我們還聊了好一會兒!!  她家小寶貝跟呈才差一個多月呢!

 

我真的沒想過住在這裡會遇到認識的人ㄟ,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