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2008081921:37

 

 


 

這個星期爸比到大陸出差,要星期五才會回來,所以ㄋㄟ,就只有我一個人囉!!

 

有同事問我說一個人會不會很無聊,其實不會ㄟ,還滿多事要做的ㄚ,

 

光爬格就可以打發整晚了 可是我不會這樣啦!!

 

星期一二下班後參加公司的羽球活動,打的滿身大汗真是舒服極了,返家後沖個澡,

 

和涵涵通電話,再洗個衣服整理一下家務,打開電腦整理照片,差不多就要休息了。

 

一空下來就想想我的兩個可愛寶貝,我可是朝思暮想的ㄋㄟ

 

 

難得一個人,感覺也還不錯呢!現在正一邊寫文一邊聽中華/美國棒球之戰,

 

吼~~~中華隊怎麼那麼難得分啦 明明實力就沒有很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