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 涵涵6歲了!

2012052915:48

 

 

涵涵滿6歲啦!! 看他長那麼大個兒,有時不敢相信剛過完6歲生日。

 

只要親自帶涵涵去選蛋糕他就會很開心,也不會要求一定要有卡通圖案,還會問媽咪這個OK嗎?

 

 

雖然這是家X福選的蛋糕,沒有蠟燭,涵涵一點也不介意...

 

 

嘴巴不會張的太大嗎  唱生日歌時涵涵連許願都省了

 

 

偷吃的呈呈!!

 

 

剛好回娘家,提前一天幫涵涵慶生了,也請我的奶奶,涵涵的阿太一起來吃蛋糕

 

 

小壽星幫忙端蛋糕給大家!!

 

 

2個小朋友不停的吃蛋糕上的水果和巧克力...

 

平時很少入鏡的外婆,謝謝我媽咪幫我帶大2個孩子

 

 

我原本以為擾人的中班之後,涵涵會大大成長,沒想到大班的涵涵還是讓我擔憂不已。

 

 

過完6歲生日,就不是小小孩了,即將邁向小學生的生活了,

 

涵涵寶貝啊!  媽咪相信我平常說的其實你都知道,只是你常不小心忘記,

 

或是因為小事分心了,媽咪也不想一直叨念阿

 

常常我都在告訴自己不要輕易罵你,但總在生氣之後反省自己,

 

媽咪不斷的再調整自己,希望你也是...

 

雖然你每天都有你該做的事,希望你做的沒有壓力,

 

依然是那個開心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