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ㄟ小番茄

2011030409:07

 

 

228假期我們回屏東娘家渡假去,我真的是去渡假的,因為不用顧小孩、不用煮飯

 

在老爸的花園裡挖土種花,帶了幾盆回台中美化一下家裡,我連孔雀魚都帶上來了

 

剛好遇上小番茄採收期,寶貝天天都去摘番茄,我媽說天天都有得採,吃都吃不完!!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番茄,別看就這麼一小區,產量很驚人喔!!

 

 

結石累累呢! 小番茄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看到紅色蕃茄了沒,他們都會躲在裡面,2個寶貝都說他們看得到摘不到

 

 

 

紅的摘完,隔天橘的又會轉紅,可以吃好久ㄋㄟ

 

 

 

最開心的就是寶貝啦! 天天提著桶子去摘。

 

 

南部天氣好到把拔都穿短袖啦!  但是還不敢讓寶貝穿短袖,怕吹到風。

 

 

又大又紅的哩!

 

 

開心展示成果!

 

 

小呈呈也是很努力喔!

 

 

你們看,這是我採的喲!  (這張好清秀ㄋㄟ)

 

 

看起來就很可口ㄋㄟ,我們每天都採一大袋呢!!

 

 

相親相愛一下,這次2個都好配合喔

 

 

 

 

呈呈每摘一點就會跑去跟阿公報告這是他摘的

 

 

大豐收!  2個小孩為了哪一桶是誰摘的而吵了起來  誰多誰少很計較

 

 

現採現吃,完全有機栽種的,安全又營養

 

 

回台中時我們就帶了一小箱蕃茄回來,但是數量太多,怕來不及吃,

 

於是我就做了一些梅子醃番茄,番茄肉醬,幫番茄去皮真的很費工柳!

 

還讓涵涵帶去請同學吃,請把拔帶一些去公司跟同事分享,

 

現在冰箱還有一袋呢!  從屏東帶回來的蔬果讓我度過一整個星期

 

只能說: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