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2009103014:36

 

 

 

 

小番茄班的涵涵小朋友,你已經上學滿4週了ㄋㄟ,為什麼還是愛黏媽咪ㄋㄟ

 

讓我有時候會來不及逃離學校ㄋㄟ,其實老師說涵涵在學校的的情況都很好,

 

有時候連"馬麻"都沒提到,要不就是問老師"我馬麻回去了喔",就這樣也不會哭鬧。

 

放學接她的時候,會突然跟我說:"馬麻,我還沒習慣ㄋㄟ" ,有時又會說我明天還要上學。

 

常常一到學校,不肯主動進教室,不然就是跑進跑出不好好整理書包

 

總之心情變化很快,一下很開心,一下要哭著說要回家

 

涵涵阿!  你什麼時候才會準備好要上學呢

 

 

 

好希望你每天上學都像這樣開心

 

 

前幾天放學時買巧克力給涵,在學校附近的公園開心的吃著

 

 

 

接涵放學時拍的,看到我說:還想在教室多玩一會兒

 

 

涵的同學"均均小朋友",看到我拿相機就湊過來,我說要幫他拍,他說要和涵一起拍

 

兩人動作還真是配合,主動喊123ㄋㄟ   涵看起來像鄰家大姐ㄋㄟ

 

 

涵涵的讚美卡(排第一個柳),畫的還不錯吧

 

周末都要幫孩子寫讚美卡,涵現在都會問"我自己嗯嗯寫過了嗎?"

 

"我跟阿嬤說謝謝寫過了嗎?   還會幫我想勒

 

 

這個月的主題討論活動,讓小朋友表達自己的想法  在教室外陪涵的空檔拍的

 

 

 

 

 

 

今天學校聚辦萬聖節活動,原以為涵會開開心心的玩,沒想到...............

 

 

 

因為老師都要去裝扮南瓜/巫婆/鬼/貓頭鷹.....等等,所以請我幫忙拍照,

 

涵本來都坐的好好的喔! 活動開始後,老師們穿著奇裝異服出現了,

 

裝鬼的老師一靠近,涵馬上飆淚(我沒有誇張),還直說"馬麻保護我",

 

據我觀察,涵應該是全校唯二哭的小朋友之ㄧ,旁邊的哥哥還跟我說都不可怕,

 

但涵的驚嚇情緒持續很久,一直拉著我不肯讓我離開半步,

 

連老師拿糖果來安撫她都還是哭哭  怎麼嚇成這樣ㄋㄟ

 

所以對老師很不好意思啦!  沒拍很多張ㄋㄟ

 

我今天可是陪到11點才離開學校阿!!!

 

 

下星期就是涵上學的第2個月了,Dear涵涵,加油喔!

 

很有趣的是,每次涵哭哭不要上學時,班上同學就會有幾個湊過來說:

 

"我都不用馬麻陪","我都不會哭哭",真的是粉可愛ㄋㄟ,

 

我期待有一天涵涵也能這麼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