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

2009100315:10

 

 

為什麼最近yahoo blog不能大量上傳相片呢  我以為家裡電腦壞了,

 

一直都無法PO文,超鬱卒的,我還是單張一張一張傳的捏

 

 

我們好久沒有來農科園區內的小公園了,帶小孩來消耗一下體力

 

 

涵涵終於不用把拔馬麻牽就可以自己爬上溜滑梯了

 

 

 

呈呈都是用腳在前進啦!! 根本不是用溜的

 

 

而且還直接站起來用走的,沒在怕的啦!!

 

 

公園旁有一個噴水廣場,但是平常都沒在噴,好可惜喔  旁邊還有一個籃球場。

 

到噴水廣場的路上有一個斜坡。

 

 

 

這2隻跑得不亦樂乎,尤其是呈呈,我可是嚇到"挫"勒等,呈有跌倒2次,還好無大礙

 

 

被馬麻抓來照相,呈的ya就是5支手指全開啦

 

 

沒一會兒就不耐煩了,掙脫中...

 

 

為了不讓呈呈跑這個斜坡,直接抓走

 

 

斜坡下來的牆上有3個大小不同的圓形設計,他們在這裡玩躲貓貓玩的很開心

 

 

 

他們跑的可樂的呢!!

 

 

可愛合照捏,這2個跑的臉頰都由紅轉黑了

 

 

呈阿,你太小啦! 爬不過去啦

 

 

跟馬麻來一張吧!!

 

 

小孩拍照果然是幾秒鐘熱度

 

 

呈呈阿! 又在摘什麼了啦!! 很愛摘捏

 

 

被馬麻發現了...

 

 

媽咪,你應該會原諒我吧

 

 

回家前,開心合照

 

 

很久沒更新格子了,會不會生鏽阿  沒有自己的筆電,好不方便喔!!

 

最近忙著幫涵涵選學校,頭很暈阿

 

有一個學校,涵涵第一次去就一直黏著老師ㄟ,回家後還念念不忘ㄟ...

 

校內老師(不只帶涵的老師)都很親切,讓人很放心,

 

但是教室有點小(在市區),要自己接送,

 

另一個學校的老師,涵也還能接受,但帶班資歷只有2年,

 

校內其他老師給我的信任感也不夠,

 

把拔說只要涵涵上學玩的開心就好,

 

涵涵起床還會說:我今天還要去看學校...

 

這是我最近最煩惱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