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呈呈~日本腦炎第二劑

2009052100:20

 

上星期六帶呈呈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從量耳溫就開始給我哭 量體重哭的更大聲

 

為什麼男生不會比較勇敢捏  哭著給醫生檢查及問診,完畢後醫生伯伯給呈軟糖,

 

呈還哭著跟醫生伯伯說謝謝,把醫生給笑死了(他真的笑的很大聲喔)

 

離開時也不忘跟醫生掰掰 雖然哭哭該有的禮貌還是不會少啦!!

 

揮別了醫院,帶小孩到sogo吃麥當勞,結果發現5/16當天,starbucks舉辦一個分享的活動,

 

凡是你買一杯coffee,starbucks就多請你一杯,讓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等於是買一送一囉!

 

其實當天是媽咪我的生日,我還跟把拔說不會是因為我生日才有這個活動吧

 

基於平常捨不得花錢喝starbucks,趁機喝一下   排隊的時間,把拔和寶貝都吃完一個餐了

 

結完帳,竟然要等40分左右 要我如何打發時間ㄚ........

 

 

於是乎,只好帶到對面的公園晃一圈了,涵涵有盪鞦韆可以玩,開心的很

 

 

有點霧掉了,但是笑的很燦爛,還是放上來...

 

 

呈呈看姊姊玩也好想玩,由把拔抱著盪,也是有開心到啦!!

 

 

在一旁看著人家玩的呈呈

 

 

 

真的真的很愛蹲捏

 

涵上衣也是花花,褲子也是花花

 

 

不知道這父子倆在煩惱什麼

 

 

晃了30幾分回到starbucks,竟然還要等4個人 呈等到都快睡著了

 

 

大家一定有發現呈呈的手手包的肥肥的,

 

因為呈上星期去動了小手術,一切都很順利,細節就不詳述啦!!

 

出院返家後,跟姊姊還是玩的不亦樂乎,一點都不像病人啦

 

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呈很快就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