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曬小孩

2009041023:24

 

假日沒處去,屏東市的千禧公園也常常會看到我們一家子的足跡啦

 

我們帶著球球和飛盤來這裡活動筋骨,消耗小孩的體力

 

看涵涵在這裡盡情的跑跑跑

 

 

認真跑步的小孩

 

 

媽咪,我跑累了啦!!

 

 

呈呈不會跑,在草地上跟媽咪玩

 

 

好喜歡這張,呈呈是趴在媽咪身上喔

 

 

不知道涵涵為什麼要做這個姿勢  不過還是挺可愛滴

 

 

公園裡盪鞦韆和溜滑梯是一定要有的啦!! 這對姐妹很奇怪,主動來推涵涵捏

 

原本他們霸占了鞦韆很久,直到她們阿嬤叫他們回家才肯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盪啦!!

 

 

後來爸比助涵涵一臂之力,涵涵一直嚷嚷著"盪高一點"

 

 

呈呈不能盪鞦韆,只好玩溜滑梯囉!!

 

 

媽咪,這個會不會很可怕ㄚ

 

 

咦~~~不會怕怕捏~~~

 

 

我還會自己爬爬喔!!

 

 

媽咪,滑下來的感覺還不錯喔

 

 

 

哈哈~溜滑梯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

 

 

雖然這公園沒啥設施,可是每次來寶貝們都玩的好開心喔!!

 

 

媽咪我開始倒數囉!! 下星期三就可以肥台灣了,

 

要請2天假連假日回家陪伴寶貝了,心情上放鬆很多,

 

和爸比也有好多的事情要討論和處理呢! 等不及囉!!

 

親愛的朋友們,咱們台灣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