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我又來囉!!

2009021301:16

 

我們要準備出門囉! 好開心ㄋㄟ

 

 

和小姑姑自拍,姑姑最喜歡和我玩了~

 

 

大年初一把拔馬麻帶我們去台中玩,心得是~大過年不要去逛百貨公司,人擠到要滿出來

 

等著進新光三越的車輛,已經快要排一圈到中港路了,恐怖吧!!

 

然後我們企吃麥當勞,麥當勞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捏

 

姊姊去點餐了,剩下我和媽咪~等待中~

 

 

看的出來我有不耐煩嗎 媽咪一直拍我啦!!

 

 

來了~來了~超愛吃薯條的啦

 

 

吃成這樣夠誇張吧

 

 

人家也要吃啦!! (呈呈,你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還掉眼淚ㄋㄟ)

 

後來給呈呈吃幾根薯條,愛吃的勒! 還用漢堡麵包沾玉米濃湯給呈呈吃...

 

 

涵涵一直玩姑姑的手機,也想用姑姑的手機拍照,很用心研究ㄋㄟ

 

 

越來越知道怎麼拍照了

 

 

這張超級可愛的捏! 媽咪好愛喔!!

 

 

呈呈一直看著涵手上的Kitty,那是點餐加$30換滴...

 

 

涵很忙捏,又要吃薯條又要講電話,生意做很大喔

 

 

超愛玩姑姑手機,因為姑姑的手機會唱歌捏

 

 

有點混吼! 最主要是要給大家看照片啦!

 

出差期間,只能整理過年期間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要返台後才有新照片了,希望把拔認真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