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涵涵

2007061300:13

 

哈囉~~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阿

為了要跟大家見面,爸比和媽咪還帶我出外景喔!!

爸比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多運動,就從足球開始練習吧

爸比喜歡踢足球,這顆足球還是紀念版的喔~~

 

 

[ 首先要做熱身操,腰部運動 ~ 一二三四 ~ 二二三四 ]

 

 

[ 準備要踢囉!! ]

 

 

[ 媽咪說我真的亂有架式的 ]

 

 

 

[ 你們猜,我發現了什麼 ]

涵涵竟然拔起雨後地上長出的香菇 還被小黑蚊咬了一口

雖然我已將小黑蚊處以死刑,還是捨不得涵涵紅腫的小手

 

 

再看清楚一點,好大一包ㄋㄟ

 

 

跟大家說喔~我會走路了捏,雖然不太穩,我還是好開心 最開心的是媽咪啦

媽咪說這張相片好像小麻豆喔  (拍到小肚肚了)

 

 

我是不是越來越會擺POSE了ㄋ,最右邊那張是爸比的得意作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