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宜蘭餅發明館

2011111710:55

 

 

就在我們從宜蘭要往花蓮的路上,意外的發現宜蘭餅發明館,

 

真是太開心了,不用找路就到了(原本計畫回程再來的)

 

 

既然到了就先來逛逛,超大的餅模,酷

 

 

超大牛舌餅!!  比呈呈大很多

 

 

一樓是商品販賣部,還有展示古今製餅器具的櫥窗;二樓可參觀生產線及牛舌餅DIY。

 

 

我們剛到的時候遇到幼稚園校外教學和遊覽車,鬧哄哄的。

 

等他們一走,人潮也散的差不多了,才能拍到這麼清新的畫面,不然都是人。

 

 

很棒的購物空間,商品種類繁多,試吃品很大方,吃的很開心哩!

 

不論是餅或糕點,都好好吃喔  礙於我們回程還會經過,只買了一些當點心吃!

 

 

傳統嫁娶用的轎子ㄋㄟ,現在很少見囉!!

 

 

還有新娘哩! 這2個笑的這樣開心

 

 

這就是櫥窗內展示的各樣餅模,有很多喔! 拍幾個當代表

 

 

這是一進門左手邊的轎子,這2隻也太不配合我了吧

 

 

我說涵涵阿,你的表情是要嫁了嗎?

 

 

這是創辦人~劉鐙徽的公仔,其實我家2隻也可以代言ㄋㄟ

 

 

這應該是宜蘭餅姑娘吧  手裡捧著宜蘭餅要招待大家呢!!

 

 

忙著試吃、忙著拍小孩,把拔催著上路,我只好自己拍自己了

 

 

接下來的照片是不是有不連戲的fu,沒錯,我們回程又來了

 

因為涵涵唸唸不忘她試吃的乳酪蛋糕捲,答應回程要買給他帶回台中吃。

 

看他拿在手上高興的去親公仔ㄋㄟ,太誇張了...

 

 

只有涵很開心ㄋㄟ,呈沒有開心的fu,奇怪

 

 

跟涵說這已經拍過了,他堅持要再拍一次。

 

 

已下照片由姑姑提供,媽咪陪涵涵上廁所ing...

 

 

大頭呈還真是口愛哩!!

 

 

回到第一天...揮別好吃的宜蘭餅,我門即將踏上蘇花公路,

 

接下來的旅遊記事,就讓我慢慢的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