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5勝興車站

2011071915:32

 

 

上一次來勝興車站是去年,和我爸媽一起來的。

 

這次雖是非假日的下午,人潮還是不少,不過天氣太熱,寶貝頻頻喊累。

 

 

寶貝被小火車給吸引了,去年沒坐到,今年票價降為$30,當然要坐囉!

 

 

而且小火車有改良ㄋㄟ,不再冒出黑煙和濃濃嗆鼻味...

 

 

迷你平交道,真有那麼一回事呢!!

 

 

呈呈膽子很小,一開始說不要坐,說他會怕,買了票拿給他,就心動了。

 

 

剪票後就要出發囉!!  (呈還是怕,他堅持要坐我腿,不願自己做)

 

 

 

呈的表情露出不安...

 

 

回程時,我就讓呈自己坐了,我跟他保證我會抓著他,呈還是沒露出開心的表情

 

 

坐完後又意猶未盡,問我:還有票嗎??

 

 

就讓他們過過乾癮吧!! 看著下一趟出發的小火車,他們也是開心的。

 

 

這裡好多紀念章可以蓋喔! 但是我們沒帶筆記本,也沒任何紙張,所以只好蓋在手上了,

 

蓋了"好運"和"知足常樂"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

 

 

涵的高度剛剛好哩!

 

 

這是車站外打水器的亭子,記得以前沒有這個牌子ㄟ。

 

 

有其他小孩在玩打水器,涵涵呈呈就沒玩了,一天玩3個地方,小孩也累了,

 

呈呈一直喊腳痠,就往停車方向走去,離開這裡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真的好謝謝政昕舅舅,當司機陪我們出來玩,涵涵呈呈都好愛舅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