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6東豐自行車綠廊

2011040809:46

 

 

把拔公司舉辦了小小半日遊~東豐騎鐵馬+烤肉活動,

 

剛好我表妹來台中找我,就帶著小阿姨一起去囉!!

 

到租車處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馬上來個開心合照

 

 

簡單寒喧了一下,就和涵涵騎著親子車出發囉!!

 

 

其實我原本是想騎"后豐鐵馬道"的,不知是太久沒來了還是頭腦不清楚,騎錯路了

 

那天早上騎車的人不多ㄟ,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沒太陽、沒藍天、陰陰的。

 

 

 

涵涵一路上都很high,可惜那時呈呈還在屏東

 

 

東豐有個景點就是旅客服務中心旁有幾節火車車廂可以上去體驗一下"普快車"的fu。

 

現在很難得可以做到普快車了吧!!   涵涵當天走搞怪路線...

 

 

涵涵那天第一次吃口香糖,Extra草莓口味,從此愛上它! 一路吃個不停

 

 

東豐沿路幾乎都可見綠色隧道,很舒服,好像來趟綠色之旅!!

 

 

一直想搞笑,不肯乖乖拍照的涵涵...

 

 

 

如果天是藍的,我會更努力拍照。

 

 

哇~好大一棵黃金風鈴木,怎能不拍!!

 

 

這時10倍光學變焦就派上用場啦!! 黃澄澄的...

 

 

叫涵涵跟我ㄧ起拍,她不肯

 

 

偷拍涵涵,還不錯!!

 

 

又拿著口香糖跟小阿姨說:我要吃囉!!  (我懷疑有半包都是涵涵吃的)

 

 

涵涵,你到底是在演哪一齣阿

 

 

總算有一張正常一點的了

 

 

跨越大甲溪連接石岡和東勢的東豐鐵橋(大甲溪鐵橋),此時相機快沒電啦

 

 

其實我們還差2公里就騎到終點:東勢客家文物館,但為了和其他人會合就折返了。

 

騎回往情人木橋的交叉路口,直接前往情人木橋,準備火烤兩吃

 

我都沒付出就有收穫啦! 都是同事大哥大姊幫忙料理的,金都蝦ㄋㄟ

 

 

涵涵吃了滷肉飯和炒麵就飽了,拉著小阿姨到處逛,花了$30讓涵涵坐電動車,超開心滴!!

 

 

這個大水車一定要拍的啦!  (拍到相機自動關機~沒力了)

 

 

吃飽喝足的我們,直接上高速公路殺回屏東了,親愛的呈呈,馬麻回來囉!!

 

下次再全家人一起來騎鐵馬,這次有點像在趕行程,下次要慢慢騎、欣賞沿途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