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大阪遊 DAY4 環球影城PART2

2010100216:27

 

 

9/13 下午

 

1:30開始的水世界(第4站),我們1:00就去排隊啦! 排到腳酸

 

 

火爆的場面和精采絕倫的驚險特技表演,彷彿在看真實的電影演出,爆炸的鏡頭超刺激。

 

 

看完水世界表演,要來去挑戰侏儸紀公園(第5站),聽說會全身濕

 

 

大老遠跑來這哩,會濕也要玩

 

 

就是這個啦!! 有沒有讓你們想起什麼阿 它真的爬好高喔! 25.9米ㄟ

 

急速俯衝時,我可是把頭埋起來縮成一團,嚇都嚇死了,還好沒有很濕

 

 

再來就是這個了,讓我又嚇一次的雲霄飛車 我應該有6年以上沒玩過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雙手舉高,驚聲歡呼,我可是死命的緊抓把手

 

而且幾乎有3/4的時間是緊閉雙眼的,就知道我有多怕了,抱著既來之則玩之的決心ㄋㄟ。

 

 

已經虛脫的我,看看身後看板,還要等55分鐘ㄟ,來影城應該沒有人不玩雲霄飛車的吧!!

 

它真的好長喔! 走在影城幾乎都可以看到雲霄飛車,也都能聽到尖叫聲。

 

 

再來呢!! 原本預計再玩一項(回到未來),因為大家的腳都很酸了就做罷,

 

決定去STARBUCKS喝咖啡,後來聽其他團員說,他們去玩"回到未來",

 

玩到頭暈死了,真慶幸我們打消去玩這個的念頭

 

 

在回程途中,我們去逛了Hello Kitty的賣店。

 

 

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貴

 

 

Hello Kitty賣店旁是芝麻街的賣店。

 

 

走累的我。

 

 

然後就在賣店門口聽到響亮的音樂聲,原來是遇到萬聖節花車大遊行。

 

 

花車上有各種卡通人偶,有芝麻街、Snoopy、Hello Kitty...等等。

 

導遊說如果是晚間7點多影城關門前,就會有魔幻星光大遊行,聽說超漂亮。

 

 

 

每個表演者都很熱情的邀約一旁的觀眾起舞鼓掌。

 

 

我們一直覺得小朋友是臨演,還有走一半鞋子掉了的畫面

 

 

 

 

 

 

要離開影城囉!! 有點不捨,但玩的很盡興。導遊說我們玩到6樣已經算很不錯的了。

 

這2尊,雖然前一天晚上已經拍過了,今天我們也要拍一下啦!

 

 

 

 

 

原本說要喝咖啡的我們,因為走到摩斯漢堡,加上中午沒吃飽,決定轉移陣地。

 

這樣一個堡,好像是$350日幣吧!!

 

 

點餐時非常有趣,我同事因為不吃牛肉,但又不知道哪一種是豬肉,正當討論之際,

 

櫃檯前一個約20多歲的店員,用標準的中文幫我們解說  日本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

 

如果有常出國的朋友,一定也會有此感受,為因應大量台灣及大陸觀光客,

 

飯店和旅遊景點的服務員,多少都會一些中文,之前蜜月去荷蘭,

 

飯店內也是有人跟我講中文呢!!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