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7 埔里一日遊Part2 (鯉魚潭)

2013082713:06


   第一次帶寶貝們來埔里鯉魚潭,可惜爸比沒跟到,

這裡沒收門票,只收停車費$100,還能全額抵消費呢!!

看著導覽圖,我們決定不搭環潭小火車,邊走邊玩,孩子有的是體力嘛!!




好不情願的呈呈喔!!



不知道這2個是在演哪一齣
 只有我拿相機ㄟ,卻沒人看我...




好難懂的戲,哈哈~




小女生比小男生活潑多了呢!!




這是水上餐廳的走廊,這些鴨子都不怕人的。




我請孩子們離鴨子近一點,每個都跟我說"怕怕"。




牠們看起來很溫和呀!!




這隻鴨向我衝來....




等鴨子走遠了,小孩才能好好拍照,幫學姊一家拍全家福!




我們也要拍!




呈呈啊! 你又怎麼了???




出門都會帶著泡泡水,小孩邊走邊吹泡泡,也是開心!







吹了好長一段路啊!!




很漂亮的拱橋,很想叫孩子好好讓我拍一下,但沒人理我




走過橋就可以看到一對鯉魚啦!!






這是龍珠嗎?? 我也不知道,重點是...呈呈會笑了...




這是揮棒動作,呈迷上棒球,沒事就會做做投球或揮棒動作!




這步道橫跨潭中央,風景優美,讓人讚嘆呢!!






潭水和山景都綠的讓人喜愛!






我很...久沒有獨照了,獻醜啦!!




找個相機的立足之地玩延遲自拍,很成功喔!




兩邊各有一座涼亭,我們要休息一下囉!!




從涼亭望出去,好討喜的綠色!




另一側還有水上小屋,只可惜我們走過去一看,維修中...




涼亭中再玩一次自拍喔!




小孩吃著德州薯條一點也不安分!




看著水裡游來游去的烏龜、鴨子和魚兒,小孩忍不住餵食牠們!






呈的表情就很像在做壞事哩!!




光是在這裡丟薯條,就讓他們開心很久!






你看看,好Happy啊!!




出門才能這樣吃零食喔,小孩非常把握時機!






休息夠了,繼續前進!  這個造型應該是夜燈吧!!




呈的頭卡進去剛剛好ㄋㄟ...




這真是一張逗趣的合照




因為孩子們說要看孔雀,所以我們要繼續走另外一半的路程!

這是龍頭龜身,應該也是祈求福氣、平安的象徵!




無處不玩的孩子們!









終於讓我們走到孔雀園囉!! 孩子們好興奮!





 
呈阿! 笑起來比較可愛ㄋ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花錢買飼料給孩子們餵小動物,這一小盒裡有各種穀物,感覺比魚飼料划得來哩!




媽咪! 我要餵玉米囉!




小子很努力地往上丟!




沒丟好還會掉下來!




還是乖乖地把手伸進去餵就好啦!




涵涵說:餵孔雀好好玩喔!






呈也好愛餵孔雀!




飼料餵完,又要繼續往前走囉!!


沿路還設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呢!!






小子說他可以站著不會掉下來!






涵涵好像坐錯位置了吧






我玩自拍玩上癮了




才8月底,枝頭上驚見櫻花,好神奇!




涵涵一路上都幫忙背背包,好棒喔!




母女倆




YA!我們走完一圈了,孩子們真棒!






呈呈啊! 你是不是比錯手了,哈哈~好可愛喲!




走完一圈,停車場旁有個小酒廠,買個飲料鼓勵一下孩子們!




這一尊讓小孩乖乖拍照ㄟ,真神奇!








喝完飲料,大家開心地踏上回家的路,

和學姊相約,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