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8 這是呈呈嗎?

2014100811:29



小一的呈呈,一星期有4天半天,都是吃完午餐後我接回家,

平時呈一回來都是玩積木或自己的玩具,有時要求看一下卡通,

我同意先玩一下,之後再寫功課!

但是今天有點反常,在房間靜靜的,看完一本又去櫃子換一本。



我問呈:看書是老師規定的嗎? 呈說:沒有啊!就是想看啊!



知道我在拍照,看了我一眼...



後來要求媽咪念給他聽,唸完一個故事,我就順勢說我們來睡一下吧!

平常要求呈午睡,呈都不肯,會一直說他不想睡...

結果媽咪抱著睡,沒5分鐘就夢周公啦!



睡覺的小孩真的是天使ㄟ,好可愛!



睡醒之後寫功課,為了一小題,自己在鑽牛角尖而生氣。


跟媽咪求救,我請呈把題目念一遍,他一念完"小平",

就一直滴咕著:沒有小平啊!圖上沒有小平啊!

我再請他念一次題目,

還是說:就是沒看到小平咩!

吼~題目念完啦!

然後就自己默默的圈了右起的第4張椅子,

我都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