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宅一天

2009081719:33

 

 

 

 

一個很平凡的星期天,沒踏出廠區半步。

 

九點的鬧鐘很快速的被我打入冷宮,然後被把拔的電話聲叫醒,

 

把拔說家裡的電腦仍怪怪的,無法視訊,所以繼續我的美夢。

 

十點多同事打來,決定起床開始我的一天。

 

泡了熱騰騰的咖啡一杯,配上同事帶來的全麥麵包,邊吃邊聊。

 

不一會兒把拔打來說可以視訊囉! 迅速開機連線,看到2個可愛寶貝

 

涵涵還一直問:你上線了嗎

 

呈呈則不受控制的在鏡頭前亂動,還一直說要下來

 

不過要她們跟阿姨問好,跟阿姨掰掰倒是挺配合的呢

 

 

 

 

中午有同事煮了筍子湯邀我們一起過去喝,所以就去吃午餐兼串門子,

 

餐後同事還現煮了香濃咖啡,一夥人喝咖啡聊是非、看新聞,

 

這樣也是挺自在快樂的,在這裡~出門就得花錢,不出門就要找樂子。

 

 

 

 

下午兩點多各自回房休息,我呢 又跟涵涵視訊了一下,

 

上上網看看書,還不時操作著遙控器,也一下子就五點多了!

 

和同事一起去餐廳吃晚餐,星期天的餐廳還真是菜色不佳,

 

只求溫飽,美味很難強求。

 

晚上要看完我最愛的福氣安康才能就寢

 

離回家的日子不遠囉! 開始進入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