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睡成這樣?

2008071712:21

 

涵涵,你會不會太誇張阿!

 

話說星期日晚上,爸比和寶貝早已入睡,而我和涵外婆在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約十一點時,準備給呈呈喝ㄋㄟㄋㄟ(上一餐是7點喝的,呈睡睡也能喝),

 

一開房門就看到照片中的景象了,很好笑捏~

 

趕緊叫涵外婆也看一下涵涵怎麼睡成這樣,

 

結果涵外婆說:涵涵怎麼不見了(ㄏㄡ~在他爸比身上啦!)

 

我趕緊拿相機拍照存證.

 


最誇張的是,涵爸比隔天早上說:我昨天睡覺時喘不過氣ㄟ,好像有個東西壓著我捏

 

我說:是啊!就是你女兒阿

 

睡涵涵右邊的下場都不太好啦!!之前不是被涵踹,就是被涵涵把腳跨在脖子上,

 

現在我學聰明了,睡涵涵的左邊,災難比較少啦!!

 

為什麼這個小女生的睡相/睡眠習慣這麼糟勒,誰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