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親你囉!!

2008071023:31

 

弟弟,我跟你說喔!你再吃手手,我就要親你囉!!

 

 

我是說真的捏,來,給姊姊親一下喔!! (涵涵好靦腆喔

 

 

呈呈:媽咪,救我ㄚ~~~ (都快跌倒了還在吃手

 

 

其實涵涵還滿愛抱弟弟的ㄟ,只是呈呈還不會坐,所以都會抱的東倒西歪的

 

因為屏東實在太熱了,所以涵外公就放了一張躺椅在家裡外面,

 

這裡比室內還涼,微風吹來時更舒服喔!!

 

涵有時候會在這裡午睡呢 呈呈呢~也會讓他在這趴著玩。

 

 

看呈呈笑成這樣,有沒有粉像彌勒佛阿

 

 

不知不覺就星期四了捏,這大概是忙碌的一大好處吧

 

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我的兩個小寶貝嚕~開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