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雜記

2008071720:11

 

呈呈阿,照相要笑啦!太酷囉!!

 

呈呈5個半月了,7.1kg,還是很不愛嗯嗯(救命啊!)

 

很愛玩,有人逗他就會笑呵呵.

 

只要你在床邊跟他玩就走不開了,因為他就是認定你要陪伴他,

 

只要你一走開,呈呈就會哭哭喔!!

 

上星期呈呈穿這件新的棒球裝,我就隨口說:弟弟像不像王建明阿!

 

然後涵涵就一直說:弟弟穿王建明ㄟ

 

涵姑姑來找涵涵玩時,我就跟涵說:你跟姑姑講弟弟穿什麼啊!

 

涵涵:弟弟穿王建明

 

媽咪:王建明是做什麼的阿

 

涵涵:打球的阿

 

媽咪:打什麼球阿

 

涵涵:打棒球啦!!

 

(爸比在旁邊小聲說:他邏輯很清楚喔,你有教她嗎 我說:沒捏!)

 

 

 

涵現在脾氣很拗,爸比還一直說是遺傳到我

 

尤其是生氣時,他那表情真的是.....很欠揍.

 

可是又唸她不得喔,只要一唸他或說她不乖要打打,她馬上飆淚大哭.

 

所以根本就不用打她,但涵總是不會記取教訓.

 

有時候我真懷疑她會不會記恨阿

 

最近打電話給她草草講個幾句就說:好,再見,掰掰,然後就掛我電話了.

 

我都還沒說掰掰ㄟ,真是太沒禮貌了.

 

跟她說:那媽咪不要打電話好了,涵就會帶著不悅的口吻說:要啦!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我是媽咪ㄋㄟ...

 

 

 

 

玩具也不乖乖收好,巧虎不是有教嗎?

 

都要等到我們說那拿去掉或送其他小朋友時,才肯收好.

 

口口聲聲說我是好寶寶,我要當弟弟的好榜樣,都說到哪裡去了

 

 

 

 

現在對被被的限制放寬了,以前指認固定的2條被被,

 

現在有被被都好,弟弟的也可以.

 

 

 

 

很愛洗手,沒事就會說:我手髒髒了要洗洗手(明明就沒髒)

 

還會說洗手才不會有腸病毒喔!!

 

很喜歡在我洗奶瓶或洗碗筷時湊過來,然後雙腳踩在我的腳上(粉痛捏)

 

然後搶我的刷子亂洗一通...

 

 

 

 

愛拿筆亂畫,還叫我要帶粉臘筆給她.上上星期我忘了帶,

 

涵涵還問我說:馬麻你有帶粉臘筆回來嗎?(sorry,媽咪忘了)

 

上星期帶回去了,涵涵好開心,不過她顏色還是會搞不太清楚...

 

 

 

 

來說有進步的好了,涵涵現在會詢問大人的意見了,

 

像是:馬麻,我可以拿嗎?我可以去嗎?等等之類的...

 

總之,希望涵涵乖一點啦!爸比媽咪不能天天陪在身邊,千萬不要學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