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開工日

2009020323:12

 

揮別了9天的年假,2/2正式開工,一大早5:30就到公司了

 

因為把拔是主辦單位負責人,我只好跟著提早到公司,

 

上班的第一天,實在是提不起勁,到了下午竟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沒想到下班沒多久我就將一整天所吃的東西都吐出來啦

 

當晚就把開工紅包貢獻給醫生伯伯啦 都是把拔啦! 感染了腸胃炎,

 

我還以為我身體夠"勇",不會怎樣的,結果勒~還是被感染了

 

我中獎還不打緊,呈呈前幾天也是又吐又拉的,小小的身軀看了好不心疼

 

連外婆都中獎,威力也真是太強了  這波流行性的腸胃炎,醫生都見怪不怪了。

 

最慘的是我2/4又要企大陸出差了,心情當然好不到哪裡去,

 

下次能陪寶貝也是20來天以後的事了  真是千萬個不願意,

 

 

過年期間的照片,再慢慢整理給大家看囉!!

 

希望大家有空還是常來看看涵涵and呈呈喔!!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