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2009011323:05

 

偶今天回來啦!漫長的3星期...

 

昨晚幾乎是沒睡啦!公司派6:50am的車接送,怕自己起不來,

 

深夜2點多和4點多都有爬起來看時間,都睡的很淺,從公司到虎門碼頭的路上也沒睡,

 

搭船到香港機場的途中也沒啥睡,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check in 機位的人超多,

 

可能是有旅行團的關係吧!遇到好多菲律賓人喔!嘰哩瓜拉講的不停...

 

公司非常好心的叫我拖帶一箱6.2公斤的帳單,竟然給偶用帆布製購物袋裝

 

很不幸的香港機場60號閘口竟然給他這麼的遠,我拿到手都快脫皮了,

 

又只有我ㄧ個人捏老天爺一定是眷顧我今天的遭遇,當我登機時,

 

你猜發生什麼事美麗的空姐看了我的登機證指示我走到底左轉,

 

咦~~這不是商務艙嗎 偶竟然被升等捏,開心勒 座位有舒服啦!

 

可是...左前方坐了一對吵架中的情侶,男的勒一直要討好女的,又是抱又是親的,

 

可是女的勒怎麼都不肯理那個男的,吼~很想跟他們說"你們可以回去再喬嗎"

 

 

因此機上也沒啥睡,一個多鐘頭的航程,還沒下午一點就抵達桃園機場囉!

 

領了行李,聯絡公司派來接機的車子,哈哈,是黑色賓士柳~

 

因為公司有說是共乘車,問了一下司機有其他乘客嗎?

 

司機大哥逗趣的說是專車接送啦 好開心喔!沒有別人ㄟ...

 

請司機放了音樂,就在機場回台中的路上小瞇了一下,

 

這就是我ㄧ整天發生的事啦!雖然回到台灣了,

 

可是還要等到周末才能回家看2個寶貝啦

 

週末趕快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