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兔年的元宵節

2011021816:11

 

 

昨天元宵節,涵涵學校早上帶他們到台中公園看花燈,晚上呢? 我們家附近有元宵聯歡晚會,

 

帶5張發票就可以換一個兔兔燈籠,早早接涵涵放學,買個便當3個人吃,幫小朋友準備好發票,

 

讓他們自己帶著,去公園排隊換燈籠  燈籠有3種造型,涵涵很厲害,可以自己排隊,

 

我和呈呈排一隊,所以我們就可以拿2種造型的燈籠囉!!

 

 

呈握著自己的發票,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拿燈籠。

 

 

換到燈籠才發現,還有摸彩卷喔! 另外還有市議員贈送的一元兔年紅包+小藥膏一盒。

 

其實說是聯歡晚會,倒不如說是造勢大會,從6點到8點都在介紹有的沒的人物

 

7點多有踩街活動,就走路繞附近一圈,可以再多領摸彩卷喔! 有冰箱、電視、腳踏車...等獎品!

 

 

我們一家總共拿了6張摸彩卷呢!!   這就是今年拿到的兔子燈籠,挺可愛的!!

 

 

寶貝拿的很開心

 

 

 

 

 

 

 

約8點多時,台中市大家長胡自強市長也親臨現場,抽出的獎項還加碼$3000紅包,

 

But都沒抽到我  而且表演進度緩慢,加上有的沒的人物發表言論,吼~很無聊說。

 

涵涵在一旁玩溜滑梯倒是玩到不亦樂呼,遊樂場擠滿了小孩。

 

 

涵很認真的叫我幫她拍照

 

 

呈呈因為下午沒睡,晚上不大有精神,也沒跟姊姊去遊樂場玩,一直黏著把拔和馬麻。

 

 

後來呈呈已出現想睡的表情,又9點多了,我們只好打到回府,也不管抽獎了,

 

等抽獎結束都不知道幾點了?  一路扛著呈呈回家,不過在大樓門口,呈願意下來自己走一小段ㄟ

 

原本想要準備一盒湯圓應景一下的,結果我後來還是忘了,不過這一晚寶貝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了。

 

過完元宵,這個年就過了,但日子還是要天天開心的過喔!!

 

還有健康、平安最重要,我的感冒從過年前到現在還不肯放過我

 

不過我有預感,我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