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拍寶貝

2011022210:02

 

 

整裡了一下囤積在手機裡的照片,再加上最近拍的照,跟大家分享。

 

沒有特定的主題,只怕我之後會遺漏了這些照片...

 

 

涵涵的香菇頭,把拔一直問他要不要去剪頭髮,涵都說不要...

 

 

有小漓窩真的挺可愛的。

 

 

媽咪叫我眼睛要睜大。

 

 

溜到頭毛都豎起來了。

 

 

完全忘記這在哪拍的ㄟ,央求了好久,呈呈才肯把頭巾圍在脖子。

 

 

在醫院吃棒棒糖,開心的哩! 現在看醫生相當老神在在...

 

 

這幾張是除夕當天拍的,也就這麼幾張而已

 

 

看起來好像長大了ㄟ...少了點幼齒的感覺

 

 

雖是側拍,感覺好帥ㄚ

 

 

我家2個都是扁頭,過年回去,我阿姨說呈的頭形很好看,從照片看來好像是ㄟ

 

呈盯著田裡的稻子看了許久,但是他一直丟小石子到田裡去

 

 

一個天氣好的早晨,帶呈去圖書館借還書,再到旁邊的四張犁公園玩。

 

 

每一根柱子上都訴說著四張犁的歷史。

 

 

 

牆上濃濃的農村風。

 

 

 

有這幾個水車給呈轉轉轉,他就可以玩很久了,呈一直很喜歡車子、輪子。

 

 

 

好滑稽的表情喔!!

 

 

想逃離馬麻的鏡頭,但是我手腳比較快,哈~

 

 

有酷...

 

 

有 "皮" 的感覺

 

 

 

 

真的轉的很開心哩!

 

 

近中午了,催促著呈回家吃飯,呈主動說:馬麻,拍我爬這個。

 

 

小孩真是無所不爬,開心就好,ya的好可愛!!

 

 

帥的好可愛哩

 

 

這個公園跟我家廚房一樣,我們很常來!!

 

太陽把呈曬的紅通通滴!!

 

 

頭髮沒乖乖,豎了起來

 

 

呈很有創意的把頭卡在這讓我拍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呈看起來好小一個ㄋㄟ

 

 

最近我和呈呈出門都盡量步行,順便運動啦!!  去超市、去買水果都用走的。

 

上星期帶呈去買水果,呈走一半就要抱抱,我好說歹說呈才又繼續走。

 

回程經過公園,呈說要玩一下,拿起手機幫呈拍了幾張,雖然天氣不好。

 

 

 

舌頭還真長哩,而且是故意伸出來給我拍的。

 

 

 

經驗告訴我,買水果還是騎車好了,因為提著走...好重阿!!  而且呈會吵著要抱抱

 

 

涵涵這星期開始上圍棋課,希望能讓她的心比較能定下來,做事情專注一些,

 

每次涵說話或做事,都覺得他未經思考,希望藉此讓他學習想想,

 

如果能陶冶性情就更好啦  (媽咪心中的小小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