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溜滑梯

2011010709:57

 

 

這一篇照片清完,就沒有去年的庫存啦

 

這是去大坑爬山時,在地震公園拍滴,寶貝好愛這個公園裡的遊樂設施,超多溜滑梯!!

 

好喜歡這樣和睦的畫面喔!! 可以天天這樣嗎?  I hope so.

 

 

 

姿勢100,涵自己擺的喔!!

 

 

暖暖冬陽,曬起來好舒服!!

 

 

溜滑梯也玩過不知多少回了,呈還是不敢自己爬梯子上去,總要我們陪著。

 

 

人家爬上來是用走的,呈是用爬的,他會怕怕。

 

 

可以溜了,很開心。

 

 

有多開心,這麼開心

 

 

玩上癮了,還不肯回家呢!  (但是呈只玩這一座,其他的...他都不玩,應該是不敢吧!!)

 

 

喜歡這張的構圖  感覺跨過了2010,涵有長大一些ㄟ,比較能溝通了,也不常發脾氣。

 

 

跨年夜回娘家過,還沒12點就被趕去睡了,涵涵起床後還一直說:我都沒有54321

 

不過隔天看電視重播的跨年晚會,涵涵還是超開心滴!!

 

 

皮呈呈越來越有主見了,把拔說他比涵涵精明,比較會看人眼色

 

 

呈呈超會道歉的,做錯事會說:你要抱抱,我才可以道歉,

 

跟姊姊道歉完也會抱姊姊,最近吃飯錢會說:你煮好我會自己乖乖吃,

 

雖然還是吃的不太專心,至少有心不是嗎  還會說:謝謝馬麻煮飯給我吃。

 

 

對於這2個寶貝,在新的一年裡,我期勉自己能放下一些堅持,控制自己的脾氣,

 

給寶貝一個好媽咪,讓家裡少一點責罵聲,多一點歡笑聲,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