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加油!

2009102615:00

 

 

(學校辦的國慶遊行,涵很開心有國旗可以揮)

 

 

 

上星期,我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涵說:我不要去上學。

 

蝦米.........不要嚇我啦!!  好說歹說才去了學校,但是不肯進教室,

 

老師都會幫忙分散涵的注意力,比如讓涵當老師小幫手或是去餵魚...

 

然後我再溜走,好煩腦ㄟ  明明一整天在學校都很開心的阿!!

 

 

 

 

今天早上涵可是開開心心的出門上學喲!! 老師看到涵還說今天氣色很好,笑瞇瞇的喔!!

 

But...............要走近教室時,涵竟然說:我不要上學,我要回家

 

是怎麼樣啦!!  眼淚直流ㄋㄟ,連同學叫他都沒用,一堆人看她哭也是哭不停,

 

明明大家在做早操/帶動唱,涵就很想參與,就是不肯加入隊伍,活動結束問涵好不好玩,

 

又微笑點頭說好玩,傷腦筋ㄟ!  但仍嘴裡嚷嚷說要回家

 

後來老師又來救我了,涵幫老師拿東西進辦公室又幫老師整理聯絡簿,

 

我看她心情平復許多,老師也向我比了個OK的手勢,我才離去。

 

涵真的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ㄋㄟ,我又狠不下心把她丟著就走,

 

有沒有藥可以吃ㄚ  已經邁入上學第4週,

 

應該要漸入佳境阿! 怎麼會變成這樣ㄋㄟ

 

涵涵,加油ㄋㄟ!!  媽咪和老師ㄧ起幫助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