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呈1歲9個月

2009102615:35

 

 

 

 

呈呈,1歲9個月囉!  身高:82cm,體重號稱11kg,還是小不點一個啦

 

 

每天都在調皮搗蛋,叫他"皮蛋呈"還會答"有"勒...知道皮就好

 

看到呈嘴邊和脖子髒髒的嗎?  常常都玩到這樣髒,把拔說健康就好。

 

 

看到阿嬤在摘菜,就會說"我也要摘",看到阿嬤挖土就會說"我也要挖",

 

看到人掃地更是積極,馬上說"我也要掃",這算是很雞婆嗎??

 

 

 

 

呈學講話的能力驚為天人,(都是學姊姊的),不想要別人看電視,就把電視關掉,

 

還附帶一句"通通不要看",最近常常出現"我不要",說的時候是有表情的喔!!

 

今天我不讓他爬樓梯,(已讓呈爬數次之後),要把呈抓下來,呈就說"我不要喜歡你了"

 

救命ㄚ,這句是哪裏學來的  看到我要生氣了,還學我說"很暈ㄟ" (真是哭笑不得)

 

 

 

 

上回說到在地上打滾的情況還是沒改善捏,現在要幫呈套外套或穿鞋,一不願意就給我掙扎,

 

抱都抱不住,抱他的人如沒抓好,呈就會受傷ㄋㄟ,越來越激烈了

 

呈阿! 別這樣啦!  其實你應該聽得懂媽咪說的對吧!!

 

 

 

 

呈有一大進步喔!  之前呈不愛親人,叫他親親,他總是用臉頰碰你的臉頰,用嘴巴發出"嗯嘛",

 

很少用他的小嘴親親,現在會囉! 還會親媽咪嘴嘴喔  所以沒事就叫呈親媽咪一個

 

 

 

 

呈只要聽到車聲或是電話聲,就會一直問"是誰",超喜歡問"這是什麼"  !!

 

最喜歡統一多多的廣告,你只要說"統一多多有多加牛奶,所以長的比較高"

 

呈就會說:有沒有搞錯  有時也會自己念起整段台詞,超cute的。

 

 

眼看就快2歲了ㄋㄟ,看起來還像小寶寶一個  快快長高長肉肉阿

 

呈要趕快戒尿布喔!  冬天又很難訓練了(脫下尿布叫他尿都說不要),

 

要多花好幾個月的尿布錢  (呈有聽到媽咪的心聲嗎??)

 

最近生病的呈好可憐喔!  吃藥吃的哭天搶地的,用灌的也被呈吐出來,

 

又不會自己擤鼻涕,鼻子被捏到都怕了,昨天不得已只好將藥粉加到奶粉裡讓他喝,

 

呈阿!  要快快好起來喔!  感冒沒好都不能吃糖糖ㄋㄟ...